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行业新闻

首页 > 新闻动态 > 行业新闻 > 烫画机在使用的时候要注意什么

烫画机在使用的时候要注意什么
来源:http://www.shft-hp.com/   |   发布时间: 2021-03-19   |    次浏览
烫画机在服装领域有着很好的应用,而且范围也很大,但是新手对于烫画机的使用会因为不熟悉导致失误,烫画机在使用的时候有哪些方面是需要大家注意的,这一点大家可能并不是很了解,所以这边的话也给大家简单的做一些相关的介绍,烫画机的使用注意事项如下:
因为烫画机可以将好看的图案通过各种丝网印刷烫在棉、麻等一些织物上面,包括被子、金属板、衣服、杯子等,所以在叠放烫画纸的时候要注意烫画纸的正反面。有些新手印反了,导致整织物都报废了。
烫画机需要牢牢的将地线保护好,防止出现漏电、触电等。
烫画机是通过发热板发热,在通过一定的时间、温度和压力热固贴合到承印物或者是承印物料上,这个技术肯定是需要很高的温度,但是也需要把控好,烫画机在工作的时候需要有合适的温度及时间、压力的配合才可以呈现出好的效果,要注意营销烫画效果的有衣物的厚度、材料和烫画纸的种类。
所以大家在使用烫画机的时候要多注意这几个方面,如果你想要了解订购烫画机可以与我们联系。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