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行业新闻

首页 > 新闻动态 > 行业新闻 > 烫画机的工作原理与分类阐述

烫画机的工作原理与分类阐述
来源:http://www.shft-hp.com/   |   发布时间: 2019-09-24   |    次浏览
烫画机的应用还是比较宽泛的,我们常见的T恤上面的印花很多及时使用了它。很多人会担心这样印上去,时间长了会不会掉色,其实这是对烫画机的不了解。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一下烫画机的工作原理与分类吧。

工作原理是什么?

烫画机上有三个概念,分别是温度,压力,时间。通过发热板发热,用一定的压力将转印纸和转印物料贴合在一起,持续若干秒后,转印纸上的涂料或墨水被持续高热作用,印在转印物料上面。

基本分类有哪些?

按使用功能分:烫画机,烫杯机,烫帽机,烫盘机。
原理很简单,通过高温加热板高压力使转印图纸或者胶片烫画、烫珠、钻等物附在物料上,不同的是纸张是渗透性的,无手感,烫画有手感,高温熔胶融化粘合上去的。珠,钻是也热熔胶粘合上去,要注意的就是压力,时间,温度,之间的掌握了,不同的料,不同的调控。

科技的发展,让我们的衣食住行多姿多彩,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便利,想要了解更多烫画机产品信息,可查阅http://www.shft-hp.com/ 或拨打全国售前/后热线:15921521640
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