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行业新闻

首页 > 新闻动态 > 行业新闻 > 你知道烫画机吗

你知道烫画机吗
来源:http://www.shft-hp.com/   |   发布时间: 2021-04-16   |    次浏览
烫画机主要是打印一些打印出来的图案,因为以前的纺织油墨印在衣服或者其他地方很难干燥,用手一摸就会掉色,非常麻烦。然而,烫画机可以加速油墨的干燥,并在所需的物体上快速印刷精细的图案。但是由于材料和图案的不同,烫画机在工作时要注意几个问题,否则很容易烫伤物体。
1、物件图样的尺寸、精度、面积问题以及管理难度等别的要求;
2、工件烫印件的位置及工件表面特征:大、小、圆弧、圆、局部、球面、凸面、凹面、表面粗糙度、软、硬等;
3、工作件定位条件:尺寸、支撑强度范围、工作件定位、支撑部分的冲压和定位;
4、工件材料:哪种材料适合哪种冲压纸,以及在冲压过程中是否可以重复使用和变形。
烫画机有各种小问题,为了更好地保养,现将这些小问题总结如下:
1.清洁
为了保持冲压区域清洁无尘,电子零件需要每六个月清洗一次
2.加热板
为了可以避免这种油墨和残渣粘在加热板上,烫印之前我们需要用自己一块布料垫在烫画上面。
3.硅胶垫
当硅胶衬垫开始破裂时,请及时更换。定期用湿布擦硅胶垫。硅酮片材可以制成各种形状和尺寸。
4.润滑剂
每年使用高温润滑剂润滑烫画机底座上的螺杆轴的调整。
5.插线板
使用烫画机时请用配对的插线板。其余的插线板电压不同,我们不能乱用插线板。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