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来到上海泛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行业新闻

首页 > 新闻动态 > 行业新闻 > 使用烫画机时,如何获得更高的性价比

使用烫画机时,如何获得更高的性价比
来源:http://www.shft-hp.com/   |   发布时间: 2022-07-22   |    次浏览
烫画机在烫印工艺中经常会被应用到,不管是在服饰生产还是一些日常产品的生产中,都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。而对于使用的企业而言,正确应用设备的同时注意做好整个设备的维修养护工作,能更好的提升整个设备使用到性价比,给企业带来更高的经济效益。
  应用烫画机期间,该如何做好日常保养维修工作?
  1、 正确使用润滑剂:使用烫画机期间,其底座部位的螺旋轴调整频度是非常高的。定期对其底部螺旋轴借助高温润滑剂润滑,能更好的保证整个螺旋轴的灵活性,保证整个设备的使用性能维持在正常状态。
  2、 插线板:烫画设备其连接线部位的线头与一般设备线头有一定差异,且整个设备的运行功率较大,在使用插线板时,最好选择烫画机专用插板,这样使用起来安全性更高。
  3、 做好设备清洁工作:任何设备在使用过程中,若经常受到灰尘、油腻类污染物的污染,都可能会诱发设备内部零件发钝的情况出现,导致设备工作效率降低。日常应用烫画设备时,注意做好整个设备防灰尘方面的工作,对于更好的保护设备性能有一定的作用。
  4、 设置专用的加热板:在进行烫印工艺之前,最好先用废余布料垫在烫画上,这样能更好的避免油墨、残渣等物质在加热板上粘连的情况发生。

  使用烫画机时,除需要做好以上几个方面的防护工作外,还要注意定期用湿布擦拭设备的硅胶垫,以此来更好的保护设备免受损伤。

文章来源:http://www.shft-hp.com/

相关新闻